视频:麻辣鸡澄清与阿黛尔合作:我只是在讽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5:42: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麻辣鸡”发文澄清和阿黛尔合作,在社交网站写道:“我以为大家都能看出来我只是在讽刺,现在我得去Adele的录音室偷些文件回来了。谁在英国?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提到阿黛尔,网友会用到“格莱美的亲女儿”来形容她。她不仅仅是格莱美的亲女儿,更是格莱美的亲妈,据官方统计阿黛尔目前获得18次提名,拿奖15次,命中率达到了80%。

  最近,阔别乐坛四年的阿黛尔终于表示将于下个星期发布新歌,粉丝立刻炸了。有趣的是,阿黛尔出道了这么多年,还从未跟任何一位女歌手合作过歌曲。前几日“麻辣鸡”曾玩笑表示:“阿黛尔让我发誓保密我们俩正在合作的事,但是我们的确已经拍摄了一只录影带,这将是一首史诗级别的单曲!”还一度引发了粉丝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