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艺昕穿黑色卫衣戒指超抢眼 唇红齿白笑容甜美似蜜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5:4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唐艺昕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个人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连帽卫衣,尽显青春活力,唇红齿白笑容甜美似蜜糖,颇为抢眼的是她戴在手上的“我爱你”戒指。久违的营业、甜甜的自拍让粉丝忍不住纷纷留言:“姐姐也太甜了吧,比我甜甜的恋爱还要甜”、“今天又是为你爆灯的一天,太好看了”。

  唐艺昕与张若昀结婚以后,就低调了许多。她在社交平台上的动态不多,但有段视频非常显眼,打扮休闲随意的的唐艺昕在客厅练习着毛笔字,虽然她还是依旧如往常一样清秀漂亮,但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这个拍摄场景非常家居化,背后不仅有电视、还有名目不一陶瓷器皿,一看就是在家里完成的。

  最有趣的是,她的穿着风格变得跟以前大不相同,有部分网友竟然开始推测她似乎有了孕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