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揭不开锅了!黄海波被曝靠父亲养老金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1:52: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经与黄海波合作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的刘波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演员黄海波的近况,刘导表示:“黄海波已经快揭不开锅了,现在靠父亲的养老金生活,现在没有什么收入,有时候找人拍戏,也只能找他媳妇演一些小角色,赚不到什么钱,媳妇还在外面兼职打工。”

  之前黄海波自己上传的一段视频也显示他目前的生活略有窘迫,视频中黄海波首次曝光了目前一家几口挤在一起的居住状况。他介绍了家里的床位情况,指着大床说这是给他儿子睡的,同时还有孩子妈陪着。而黄海波自己则住在边上一个窄小的单人床上,他还比划了一下床的高度,自嘲“这也是人生的位置”。

  自从曝出负面新闻后,黄海波在演艺圈的道路便戛然而止,曾经试图复出也十分不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