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婚讯后林峯张馨月首同框 大方牵狗外出画面甜似偶像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8: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张馨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港媒罕见的拍摄到了林峯和未婚妻张馨月现身香港中环的街头,这是据去年被拍到逛海洋公园曝光恋情之后,第二次被公开拍到在街上拍拖。

  林峯和张馨月这对准新人是爱得甜蜜啊,现身街头的两人穿着情侣装,林峯身穿牛仔裤和牛仔外套,张馨月则穿着同款牛仔裤,搭配了一件白色一字领上衣,林峯看着张馨月的眼神里也是藏不住的爱意!

  两人携着两条爱犬一起前往宠物医院,在诊所里有商有量,不时窃窃私语,看着对方甜笑,完全就是热恋中的模样。这两只狗狗其中有一只拉布拉多是林峯原先自己养的,还有一只瑟犬是他送给张馨月做陪伴的。

  日前,两人在香港注册结婚纸书曝光,感情稳定又甜蜜,据悉,林峯将在40岁生日的时候,也就是12月28日举行婚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