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海边拍夕阳直呼“好美” 露标志性微笑超治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01:4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肖战在微博晒出海边拍摄夕阳的视频,并配文:“小存货,要健健康康,天天开心!”视频中,肖战举着拍摄设备,在海边拍摄夕阳,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还大呼:“好美”,看起来十分惬意。

  看到这样开心的他,粉丝纷纷留言:“一个人加班突然听到战战的声音居然被吓到了,黑乎乎地我也Get到了你的帅气,很棒”、“哥哥你也是啊~平安喜乐,一直可以笑的这样开心纯粹”。

  今年夏天,肖战凭借魏无羡一角火爆全网,不管是早期人生恣意,放浪形骸,还是后期连遭横祸后的悲情隐忍,都可圈可点,也许他的演技还有瑕疵,但是对于一位非科班出身的歌手来说已经很不错。他也凭借此角色入围了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名单,期待能拿到好成绩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