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被偶遇新造型曝光 染一头红发身形略发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01:47: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偶遇周杰伦的照片,周杰伦再次凭借着身材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或许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准备,当天的周杰伦林还染上了一头极为咋眼的红发,一眼望去,就瞬间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

  只是,相比于发色,更为高调的应该还是周杰伦的身材了。在几日不见后,喊着戒奶茶的周杰伦似乎又迎来了身材的反弹。不仅整个人臃肿得胖上了一圈,加上红蓝黑的宽松衣服,更是在一时间,变成了“又矮又胖”的虚胖“壮汉。”

  周杰伦自结婚以来,除了无休止的秀恩爱秀儿女外,在奶茶的加持下,更是将甜蜜的“幸福肥”扩充到停不下来。

  其实,在前几天,周杰伦除了晒出一则自己路过奶茶店而不进的视频外,更是还特意配文称:“刚经过,算了,怕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