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自曝遭遇网络暴力 怒斥恶评发布者称将追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23:43: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那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那英在微博发文表示,从昨晚开始,一些污蔑、诋毁自己和家人的网络文章开始在各大网站传播,并被个别无良公众号、和所谓网络大V意有所指、恶意转载,引起越来越多无端的揣测与恶评。流言平地而起,极尽可能地抹黑造谣、渲染纯属捏造的所谓内幕,不仅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也让许多朋友们的担心。

  她表示已经决定委请律师保全所有证据,保留诉诸国家法律的权力。并怒斥网络暴力者,“你们妄想可以永远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用这些恶意论调来破坏别人的幸福;你们妄想以这些歪风邪气挑战公众的智慧以及判断;你们妄想可以让遭受霸凌的受害者们默不作声。你们办不到,每一个正义有良知的人都会与你们划清界限,让这些邪恶昭然于光天化日之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