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昕晒日常照文艺范儿十足 享受生活侧颜精致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吴昕微博上晒出一组日常照,并配文:“琐碎又真实,片段又深刻。”照片中,吴昕游山玩水享受美景,拍下所遇见的可爱小狗,生活闲适安逸,侧颜精致美好,文艺范儿十足。除了这些,还有她日常生活中的其他镜头,比如坐在化妆台化妆的画面;或是捧着咖啡杯,或是双手捧脸,十足的小女人气息。

  近几年来,吴昕不断去突破主持人以外的工作,参加了了多档综艺节目,也实现了自己事业上的小突破,就连衣品也大为提升,从“小透明”逆袭成“时尚女王”。

  吴昕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黑色运动套装时尚潮流,小蛮腰抢镜,这是吴昕恋情曝光后首度现身,戴帽子口罩十分低调,扎双马尾满满少女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