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二房好事将近?曝何超凤长女恋上美国校友已见家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年初赌王传病危以来,各房成员争相报喜,就数三房四房最为活跃。直至10月17日,一直沉默的二房终于也有了新消息。据港媒报道,二房千金何超凤的女儿何锶(思)珩(衡)已陷入热恋之中,男友比她小几个月,现年23岁。

  据了解,何锶珩就读于美国普林斯顿,男方和她是校友,主修政治成绩不俗。喜欢健身亦是大学的活跃分子。其男友毕业后在纽约从事金融服务,现在事业刚刚起步,想当赌王女婿还言之尚早。

  从何锶珩分享的照片看,她的男友身材健硕,身高和相貌都不太出众。不过,何锶珩对他非常痴迷,今年已陆续分享恩爱照片,也带男友见了家长,据说在暑假期间,何锶珩带着男友和母亲何超凤同游意大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