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明昊晒与爱猫合照 贴心叮嘱粉丝雨太大别感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5:4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刚结束综艺节目录制的黄明昊发博贴心叮嘱粉丝赶紧回家:“今天雨也太大了!大家赶紧回去洗个热水澡,你们的爱都看到啦!爱你们哦 ”粉丝也纷纷回复他:“你也要照顾自己 别感冒了”、“你要好好休息!多喝水,你的嗓子都不好了”,还有网友留言:“天呐 这是什么女朋友视角 我晕 我爱你”、“这个马赛克打的非常黄明昊”。

  有网友还曝光了黄明昊的下班图来,他手里拿着奶茶,穿着棒球衣,十分可爱了。据了解,节目录制一结束,黄明昊就出来和场外等待已久用心应援的粉丝们打招呼,暖心的跟粉丝们说:“快点回家 不要感冒了”。对粉丝们的用心应援竖起大拇指!并且黄明昊上车后第一时间摇下车窗,真的好温柔好贴心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