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女排》曝光最新路透 巩俐神情严肃将队员训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1:1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曝光最新路透照,巩俐扮演的“铁榔头”郎平穿着红色运动服,坐在板凳上,周边有几个队员,应该是和队员们在开会。巩俐一脸严肃地和队员谈话,其中一位队员掩面哭泣,她接着用冷冷的眼神看着队员。几个画面就传达出人物性格,让人感叹巩俐的演技出色。

  电影《中国女排》从确定由巩俐主演开始便备受关注,前几天,成龙探班《中国女排》剧组,流传出来的视频中,却无意中曝光了巩俐饰演的郎平造型。视频中,巩俐微微驼背,穿着郎平经常穿的教练服,从发型到动作都和郎平本人及其相似。上半身重心在后的细节也表现得很到位,就连笑容都和郎平都一模一样。许多网友纷纷惊叹:“巩俐还真的有郎平的气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