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牵爱妻方媛看赛马 十指紧握恩爱非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5: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方媛 郭富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郭富城与爱妻方媛现身看赛马,他一如既往穿着合体的黑西装,戴上黑框眼镜,文质彬彬。方媛则戴上了黑白格纹的复古礼帽,无袖的黑色上衣与老公很登对。

  据悉当晚是郭富城爱驹“舞士精神”首次出赛,天王表示自己的爱驹比赛状态不错,自己和马师都很希望爱驹能够胜出。

  见到郭天王夫妇,现场的路人和记者们一窝蜂围了上来。见惯了大场面的郭富城面带微笑泰然自若。方媛小鸟依人跟在老公身边,保持着高冷脸,像是拍写真一般,表情略显紧张,不如郭富城自然。现场的视频里更明显,记者将话筒递到方媛面前,她也只是转头望着老公,或者低着头,不发一言。港媒镜头里的天王嫂,也有着微笑的“望夫脸”。这一对年龄相差21岁“忘年恋”夫妻如今是越过越幸福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