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名誉纠纷案一审胜诉 所收赔款将全额捐公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3: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文称张艺兴诉某婵名誉权纠纷案一审于昨日胜诉。因在其注册的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严重侮辱、诽谤张艺兴的博文,公然对张艺兴进行人身攻击,对张艺兴造成恶劣的影响。导致张艺兴在一定范围内导致不特定人的误解,降低张艺兴的社会评价,对其紧身造成损害。该用户言论被判构成对张艺兴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全国发行的报纸中持续登载致歉声明十日向张艺兴赔礼道歉,并赔偿张艺兴相关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合理支出共计两万元。此外,张艺兴还特别委托律师事务所,在收到被告支付的赔偿款后,将全额捐献公益。

  对于维权成功一事,粉丝纷纷留言支持:“支持张艺兴维权,剩下的一个都不能少!!!”、“支持维权,然后想真情实感的说一句,张艺兴真的很善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