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粉丝韩国吊唁崔雪莉 送26支白玫瑰告白逝去的爱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2: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崔雪莉中国粉丝后援会“崔雪莉吧”分享了吊唁崔雪莉的动态,吊唁现场不收任何东西,包括花束和花圈,中国粉丝带了26支白玫瑰,去送崔雪莉最后一程,把花放在了SM公司门口,据悉白玫瑰的花语是纯洁,粉丝准备的花束上还写了“永远在我们真理这边”“我们非常地爱你”“辛苦了”。

  崔雪莉在本月14日下午3点21分被发现去世,她的经纪人因在前一天晚上6点30分与她最后一次通话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她而来到她位于京畿城南水井区的家中,发现了已经去世的崔雪莉。

  根据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尸检结果,警方确认崔雪莉死于自杀,将以“无公诉权”为由结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