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父亲生病住院将手术 马苏发文祈祷感慨“该长大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01:5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马苏在微博晒出与父母的合影,并发文表示父亲生病,将于17日手术。她感慨道父母老了,做儿女的必须长大了,并祈求父亲的手术能够成功。

  马苏在长文中写到:“昨晚和老爸视频老爸笑呵呵地说“要开刀了,泄气了”我跟老爸开玩笑地说“不是泄气,是把之前我让你生的气排出去了,排完了以后就没有烦恼了!”想到很多事情有时就会委屈地掉眼泪,经常感觉自己把日子过得像心电图,一会高上去,一会又荡下来,每每这个时候我就和自己说,挺好的,不是一条直线证明我还活着!”“我们独生子女这一代在父母的宠爱下,总觉得自己没长大,老爸病了,父母老了,我知道我必须长大了……所有的经历也该把我磨练成我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