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皮衣配黑裤帅气十足 逆天大长腿女星少不了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7 01:48: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女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姚晨现身上海机场被拍,她头戴一顶花色渔夫帽十分吸睛,身穿短款皮夹克搭配黑色紧身裤,一双长腿笔直修长,身材比例看起来超级好。她画着精致妆容,红唇耀眼,走路带风,十分有气势。

  知名实力派女星姚晨,凭借《武林外传》中郭芙蓉这一角色打开知名度,今年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让姚晨又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日前,她凭借该剧获得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亚洲内容颁奖典礼“最佳女演员”奖。其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自8月上映以来,也是收获的各方面的好评。

  10月16日零点过后,姚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三张照片,配文称:蕾姐送我的珍珠耳环,叮当地,戴上后坚信自己是仙女。五彩的灯光效果,把乳白色的耳环衬托得十分好看。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姚晨看起来也格外优雅自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