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冲回忆拍《双峰》:拿下角色因导演和女友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7:26: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平遥国际电影展,陈冲出席“冲啊,女性电影人”新浪潮论坛,贾樟柯主持。

  在论坛上,陈冲回忆出演大卫·林奇的《双峰》经历,说:“导演有个女朋友,是非常有名的模特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当时这个角色是写给她的,讲一个小地方突然来了一个闯入者。但后来导演跟她分手了,她就不演了,就找到了我,也是外来的闯入者。所以要是他们没吹,我就没这个戏了。”

  还逗趣表示自己当时以东方美人的形象闯入好莱坞,但是自己拒绝演花瓶,还为此斗争了一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