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 补救方案还需十日磋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7:1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艺想天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张杰工作室转发联合声明称终止与艺想天开公司的合作后,涉及到的五方已在商讨补救措施,希望歌迷能再多给一些时间,保证所有歌迷权益不受伤害。

  声明中写道:“因艺想天开的重大违约,行星文化与9月28日发出终止合作的声明,艺想天开违约事件的受损五方连日来一直全力磋商三场演唱会补救方案。鉴于补救措施需要涉及诸多方面的调整配合,各方必须统筹规划和反复沟通确定大量细节,我们恳请广大歌迷再给我们五方一些时间,我们将在十天内给出五方协商结果。此外,我们五方也将通过法律途径继续追究艺想天开的法律责任。”

  对此,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支持维权,请各位路人歌迷朋友体谅一下,来日方长”、“相信张杰和张杰工作室 一定能够处理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