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碧晨晒合照为赵丽颖庆生 好姐妹比剪刀手齐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6:3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对赵丽颖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不仅是其32岁生日,而且还是其与冯绍峰宣布领证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作为赵丽颖多年的好闺蜜张碧晨也送上了生日祝福,并晒出一组为赵丽颖庆生的照片,张碧晨写道“生日快乐,你最美”,还配上玫瑰花表情。画面中赵丽颖身穿绿色毛衣外搭一件白色T恤,梳着中分,柳叶眉,闭上眼睛,双手合十低调许愿。张碧晨则是上身穿T恤下身穿牛仔裤,脖子上戴一个吊坠,扎着马尾辫,五官特别好看,与赵丽颖同框伸剪刀手,好姐妹同框为赵丽颖庆生,画面十分温馨。

  张碧晨与赵丽颖是圈内好姐妹,从2017年开始,张碧晨每年都为赵丽颖庆生,2017年赵丽颖30岁生日,张碧晨就在微博中送祝福,第一次没有合照,只能用各自照片拼凑,特别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