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谈点赞杜飞依萍CP:我站杨紫 喜欢脑洞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6: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赵薇、林心如等人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和《还珠》系列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被观众称为是难以超越的经典版本,就连现在的很多年轻辈当红明星们都曾经是她们的粉丝,每当饰演过经典角色的演员们再度出现在荧幕上总能掀起一波回忆杀。

  10月15日,苏有朋点赞了票选《情深深雨濛濛》cp的动态。据悉,该平台机制是在账户选择了投票的选项后,会自动为该条投票点赞。16日,苏有朋新表示,在网上偶然发现冷门CP的投票,自己站杨紫,因为喜欢脑洞女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