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称关于杨贤硕的调查已结束 YG搜查本月内终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7: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贤硕 胜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上午,韩国警方相关人士在与记者们进行的定期恳谈会中表示“关于杨贤硕和胜利的调查已经结束,正在根据调查的内容和现有掌握的材料进行综合分析。计划于10月份内完结。”

  关于杨贤硕和胜利是否有追加嫌疑的提问该相关人士表示“因为这属于嫌疑事实公布的问题,因此目前无可奉告。会以各种不同的角度进行研究。”此外,关于姜大声所有建筑物内存在非法行为的疑惑,警方相关人士称“目前还在对关联账号进行着扣押调查,调查还没有结束,因此还无可奉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