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雪莉第一次尸检结果公布 未有发现他杀嫌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4:1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16日上午,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雪莉进行了尸检,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表示:“第一次尸检结果,没有发现外力或外压等其他他杀嫌疑。”韩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口头表示未发现外部侵入痕迹等其他犯罪嫌疑点,根据周围人物的陈述等,认为雪莉做出了极端的选择。但是,具体的药物反应结果等精密意见,预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结果。

  据报道,14日下午3时21分左右,韩国女艺人雪莉被其经纪人发现在家中身亡。据称,13日下午6时30分,雪莉经纪人与雪莉进行最后一次通话后,便与雪莉失联。经纪人表示,雪莉生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在事件发生后,也发表了正式立场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