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葛优坐出租车体验生活 随机问乘客认识我吗被神回复暴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起葛优可谓是我国著名演员,他的“葛式幽默”虽然讲话时一本正经但总能令人捧腹,一个把演技刻在身上的人出演过《甲方乙方》、《手机》、《非诚勿扰》及《让子弹飞》等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近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光一组拍摄花絮,视频中葛优坐出租车体验的哥生活,随机问上车乘客:“认识我吗?”没想到被乘客们各种“神回复”暴击。问到比较喜欢的明星得到了“成龙、沈腾、李小龙”等回答,一脸错愕的葛优问道:“那你们认识我吗?”有的回应不认识,有两位女孩问到“您是葛优吗”葛优回应是,之后被问到看过什么得到的回答却是“表情包”。得到这个答案之后的葛优可谓一脸错愕,也引来了许多粉丝的调侃,葛优在年轻人心里最出圈的还是那张葛优躺的表情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