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名韩国网民因对宋慧乔恶意留言被移交检察机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2: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宋仲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京畿城南盆唐警察署表示,经信息通信网法规定涉嫌名誉损害,将A某和B某一同以起诉意见移交给了检查机关。今年6月A某在自己博客上上传了有关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离婚原因的恶性文章,损害了艺人名誉。B某在有关宋慧乔宋仲基夫妇离婚的报道下恶意回帖。

  宋慧乔据悉,宋慧乔方7月向警方起诉了15个网络用户名并表示:“毫无根据的虚假文章,充满恶意的辱骂,捏造和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持续不断。不仅超出了社会容忍程度,还给当事人带来了无法忍受的痛苦”,并向警方起诉了15个网络用户名。近期警方把15个用户名中确认身份的2人移交给了检查机关。对此,宋慧乔方态度强硬:不考虑协商问题,也是相当的强硬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