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子晒邓丽欣美照为女友庆生 发文时间有巧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丽欣 王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子邱胜翊去年认爱大他5岁的香港女星邓丽欣,小两口虽是远距离恋爱,但感情相当稳定又甜蜜,10月15日是邓丽欣的36岁生日,王子也PO照献上祝福,闪瞎网友。

  10月15日,王子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友邓丽欣的在海边的背影美照,不仅精心选在晚上10点15分发文,恰好是邓丽欣的生日日期,也大方标注对方,写道:“Happy birthday!“并附上一颗绿色爱心,邓丽欣也留言响应:“Thank you”,以及配着眼冒爱心的表情符号,互动充满粉红泡泡。

  据报导,邓丽欣今出席生日会和粉丝同乐,被问会否和男友庆生?她笑说:“有啦,今年他要工作,我不知他是否讲真的,哈哈!应该不是,他真的要工作,无所谓!”至于2人婚期?她则说这问题已经被问好多年,“就当听不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