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弟弟再登秀台 进军娱乐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2: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楠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熟悉易烊千玺的网友们肯定都知道,他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弟控。易烊千玺有一个弟弟,叫做楠楠,今年才7岁,与千玺的年龄差了不少,但是千玺和楠楠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之前还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和楠楠的照片。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人长相还是非常相似的,尤其是眼睛,简直是一模一样。想必楠楠长大之后,一定能够比哥哥还要帅气。

  随着楠楠的年龄逐渐大了,易烊千玺就很少在微博上发弟弟的照片了,可能是为了保护他吧。不过最近楠楠却出现在了上海时装周上,而且他还是一个登台走秀的小模特。楠楠身穿宽大的白色喷漆羽绒服,走在T台上毫不怯场,自信满满,走得有模有样,还真有点专业模特的架势。不得不说,楠楠的气场还是挺强的,看上去更加像易烊千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