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追忆《断背山》 导演选项目也要讲戏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4: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李安来到武汉宣传。当天的活动是对谈高晓松,并和微博、知乎等青年朋友们交流对话。三天连续奔波,李安稍有倦意,不过说起电影依旧侃侃而谈,如春风拂人。问到为何选择《双子杀手》这样一个冷僻、几经转手的项目,李安重申,故事本身并不吸引他,让他兴奋的是“遇到年轻的自己”这一概念。

  聊起职业生涯中如何选择项目,李安说,导演和演员一样,要讲戏缘的,“好比演员演到什么角色,谁该红,谁不红”。问到最想回到过去哪个时期,李安深情追忆《断背山》时期,称那是他最幸福、电影生涯最舒服的一次,“那个电影好像上天的一个blessing,每个人都那么好,一切都那么顺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