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历时三年写网络小说获推介 任重:我不只是个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4:06: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重 宛平城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京举行,共有《大江东去》《繁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浩荡》《宛平城下》《传国功匠》等25部网络作品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选作品之一的《宛平城下》作者为演员任重,这也是他首次尝试跨界写作。

  获选推介语中对《宛平城下》一书的评价是:“刻画人物情感和心理准确细腻,文笔娴熟,画面生动丰富,历史场景真实感较强。”首次尝试跨界即受到肯定,任重坦承,有点意外,“自己还不能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作家,顶多是‘坐在家里写作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