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穿“浴袍”化身复古女郎 与老公李承铉挽手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有些郎才女貌,有些男骏女美,组成了一对又一对的完美家庭。要说幸福完美的家庭有很多,戚薇一家肯定是在其中。我们也知道李承铉可是一个实力宠妻狂魔,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戚哥”的幸福了。戚薇172cm的身高,时尚穿搭可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模板教科书了,时尚帅气,对于比较个性的姑娘很有借鉴意义。

  10月15日,戚薇、李承铉夫妇现身长沙《这样唱好美》录制现场。戚薇身穿“浴袍”化身复古女郎,李承铉一身紫色西装似霸道总裁上线,两人甜蜜挽手大撒狗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