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走秀现场!井柏然大衣配白背心超有型 走路霸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23:3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井柏然 有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井柏然在北京机场被拍,他戴着墨镜和口罩,身穿一件超有质感的灰色暗格子大衣,里面搭配的竟然是白色紧身背心,这精美的锁骨和结识的胸肌可真的是很难让人不喜欢啊。就连粉丝都纷纷留言:“虽然但是 我真的很想撞哥哥的胸膛”、“又高又帅大衣穿着好拉风,好看”、“井柏然的锁骨和喉结!就是迷死我的致命铁三角”。

  穿的超有型的他今天走起路来也分外有感觉,完全就是在走秀的既视感啊。排队检票的时候更是双手插兜,目不斜视,酷炫十足。

  另外,近期井柏然的3000万豪宅刷爆网络,160平米的房间,全部由井柏然亲自参与设计,浓郁的工业loft质感,处处都彰显着井柏然不俗的品味和高级的鉴赏力。井柏然曾经说过:如果不做演员,那么他一定会是个优秀的单身公寓的设计师。这句话也在他的优秀的宅邸设计中得到了印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