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腾出行四位工作人员护航 “小心机”套路记者超好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23:3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沈腾现身上海机场被拍,他戴着休闲帽,穿着一套灰色运动装,这个打扮可以说相当朴实了。不过,他的阵仗着实不那么朴实啊,作为大众男神的他此行带走了四位工作人员随性,一走出机场,几位工作人员便齐齐走在沈腾的前面以及左右两侧,隔绝镜头的拍摄,有镜头离得近了,工作人员还会上前挡住,保护的十分紧密啊。沈腾自己也调侃在场的记者,逗得工作人员都笑出了声。

  不仅如此,在上电梯的时候沈腾还套路记者,画风也是很搞笑了。不过,该来总归还是要来,该上电梯的沈腾也还是要上电梯啊,最终还是被团团围住,心疼沈叔两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