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继科西装抱娃姿势专业 傲娇表示长得帅小孩不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11:5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继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间,我国著名男单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写道:“小孩子看见长得帅的人都不哭”并且加上了“狗头调侃的表情”,然而这个小婴儿应该是张继科亲戚家的小孩,目前张继科还是处于单身的状态,他的上一段感情还是和著名影视女演员景甜交往的!从图片中能看出来,穿着白色西服的张继科显得还是非常的精神,粉丝们留言说道:“你帅你说的都对!”,从图片中能够看出来,张继科抱娃的姿势多少还是有点专业的。

  事实上张继科在球员时期是非常的努力与霸气,为中国男乒也是贡献了很多,但是在职业生涯后期,由于伤病的增多和年纪增大,张继科的状态下滑也是非常的严重,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国乒总教头刘国梁也是不会特意冒险让张继科上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