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又瘦了?被问是否减肥“否认” 芭比粉袜子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17:4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黄圣依现身上海机场,她一头黑色长发披肩,戴着墨镜和尖尖的黑色毛线帽,穿着一套灰色连衣裙套装,外搭一件黑色带流苏的皮衣,又酷又甜,辣妈时尚范儿不减。不过通体黑灰色的她脚上却传了一双芭比粉色的袜子,可以说是相当吸睛了,辣妈这个反差时尚也是别出心裁啊。这次现身,她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比之前瘦了。被问到是否减肥了,她笑说:“没有减肥”。

  与她同行的还有一位同样打扮时尚的貌美女士,两人一同往外走,偶尔相互交流。黄圣依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看到镜头拍摄还对着镜头大方露笑,难道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另外,最近黄圣依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写真,发文称:“慢下来才是生活,一盏茶暖身也暖心。”照片中,她穿着凭借的修身连衣裙,尽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妆容精致,状态超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