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怀孕传闻?林志玲穿蕾丝上衣现身超甜 小腹平平无孕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17:35: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女神林志玲现身北京机场,她戴着粉色鸭舌帽,上传是白色蕾丝上衣,下身是破洞牛仔裤,手里还拎着一件牛仔外套,整体形象甜美似少女。她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走起路来十足轻盈,看到有尽头拍摄不仅不避讳,还大方对着镜头比剪刀手,满脸笑意。自从她与黑泽良平宣布结婚后,个人生活就备受关注,还频频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不过这此看她穿着修身上衣,小腹完全没有凸出来的迹象,这也算是剪接打破怀孕传闻了吧。

  前几天,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去往台湾地区参加电影宣传会,透露自己是相信命运的人,“地球上有几十亿人口,擦身而过的人非常多,遇到志玲也是命运的安排,是人生必经的命运。”被问到至于要用哪一种花形容林志玲的美?黑泽良平笑答任何美丽的花都像,“像她经历过这么多辛苦的路、批评,越砥砺越美丽,她就是一个美丽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