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压轴金钟红毯 修杰楷曝女儿咘咘狂问为什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0月14日,修杰楷出席品牌代言记者会,被问到老婆贾静雯拿下金钟视后如何庆祝,他说早已恢复生活日常,在金钟奖隔天早上就去买菜做饭,“不然应该怎么做?就是回到生活步调,没什么特别的。刚好碰到她生日,所以有一起去吃了一顿饭”。

  当天,修杰楷随后也爆料金钟奖趣事。颁奖典礼当天,女儿咘咘和Bo妞看到妈妈步上星光大道兴奋狂跳,当天看星光大道看了1个半小时,但却等不到妈妈的画面,对最后出场没有概念的咘咘发问:“妈妈为什么是最后一个?等很久!”令人忍俊不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