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冬冬晒大波浪红唇性感写真 自谦称走性感路线失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22:02: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冬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大嫂”徐冬冬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大波浪红唇性感写真,照片中,她一头黑发做成复古感觉,穿着金色吊带连衣裙,大秀性感事业线,红唇美艳,身材超好。不过她自谦称最近走性感路线失败:“大波浪红唇…

  最近在尝试性感的路线…失败了吧?”。对此,网友回复:“不准谦虚,我都没看过一个女明星站那里就是性感到骨子里的”、“哪里失败了明明就很迷人”、“你是自带性感光环的,不需要刻意”。

  最近,徐冬冬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谈“女人年龄危机”,她觉得“年龄这个东西,它本身根本就不应该算个事儿,我们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也完全不应该拿年龄来说事儿去衡量和要求别人。因为每个人的人生的命运时段和命运节奏是不一样的。” 等到网友好评支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