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雪莉最后一条动态曝光 示爱粉丝:接受你的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21:55: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崔雪莉今天下午被发现在家身亡,年仅25岁。据《中央日报》报导,经警方确认是在2楼房间裡上吊自杀。

  随后,雪莉最后一条ins动态曝光,事发之前两天,也就是10月12日,崔雪莉在ins上发表了一条动态。她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粉丝送给她的礼物,并配文:“我接受你的告白。”据资料显示,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