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刁磊为孩子报早教跑断腿 女方黑脸走出疑似闹矛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21:5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有媒体晒出何洁的近况,当天她穿着一件宽松的短袖以及休闲长裤,一直致力于减肥的她身材依旧略显壮硕,胳膊和小腿十分粗壮,但是从这组照片中能够看出何洁的五官还是很精致的,脸蛋小太占优势。

  期间何洁与刁磊来到一家咖啡店,点了咖啡之后,刁磊在店里喝着,而何洁则拿着包急匆匆地跑出来,来到了隔壁一家儿童早教中心。

  何洁与前夫的两个孩子一个5岁一个4岁,与刁磊的三胎女儿才不到1岁,不知道何洁这次是给哪个孩子选早教班呢?在跟托教中心的工作人员交谈了一番之后何洁才往回走。

  从照片中来看何洁气色不是特别好,脸上写满了疲惫。期间她一直低头玩手机似乎与刁磊联系,但是她的表情很严肃,似乎不是特别开心,两人疑似闹矛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