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惠善发文悼念雪莉:宝贝睡吧 我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21:5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崔雪莉今天下午被发现在家身亡,年仅25岁。具惠善向雪莉表达了哀悼。具惠善刚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写有“宝贝雪莉,睡吧,我爱你”的照片,并留言“我爱你”,进行了哀悼。

  据韩媒报道,一名知情人士得知雪莉死亡的消息后,在与韩国日报的通话中表示:“从一两个月前开始,雪莉的不安症状就加重了。雪莉虽然是心境起伏较大的朋友,但是最近不安感突然加重,周围的人都很担心,平时一直患忧郁症的雪莉最近因为个人的事情心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打算退出JTBC综艺节目《恶评之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