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彦俊被曝与韩国舞蹈老师亲密合照 工作人员否认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7: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当红艺人林彦俊在和韩国舞蹈老师谈恋爱,并且晒出一丝两个人的亲密照片。照片中两人坐在地上,看起来十分亲密,金花英亲昵的靠在林彦俊肩膀上,拿着手机自拍,并且做起可爱的嘟嘟嘴,右手比了个V的手势,十足的热恋中小女生模样,而林彦俊则是满脸冷酷的坐在地上。

  有网友爆料表示此女子是40岁的韩国舞蹈老师金花英,9月21日就有网友发微博说:“割割的半个家在寒国了,嫂子还不愿承认她们的真嫂子,金花英好可怜”。并配上了林彦俊与金花英的照片。

  而且女方的社交平台还发表了10月12日去了的月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之后有媒体向林彦俊方求证事情真伪,之后林彦俊方表示“不是真的。”也算是彻底否认了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