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推测雪莉是自杀身亡 暂未发现其他犯罪疑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17:34: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崔雪莉去世专题

标签: 雪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据韩国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透露,今天下午韩国时间3点21分左右,雪莉经纪人发现其在城南市某庭院住宅的2楼死亡,随后报警。

  据悉,昨天下午6点30分左右,经纪人与雪莉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之后就失去了联系,于是今天来到雪莉家中。警方认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其它犯罪疑点,于是推测雪莉是自杀,目前正在进行调查。目前尚未发现遗书。

  警方相关者表示“据我们掌握的情况,雪莉是独自在家生活的。虽然目前为止看起来是自杀,但我们会考虑一切可能性进行调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