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为儿子庆生太温馨 奕霆笑容乖巧可爱大眼睛萌翻众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11:3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才刚看到胡杏儿分享了为小儿子庆祝百日宴的照片,现场宾朋满座,一家四口同框,幸福感爆棚。尽管弟弟李奕霖在呼呼大睡,但是他依然被迫营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10月13日,主角终于又换回了哥哥Brendan,成为了李奕霆同学的主场!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不辞辛劳地再次为大儿子举办了一个隆重的生日派对。奕霆不光吸引小姐姐,就连怪蜀黍也都很爱他,而且为他带来了超大的礼物。奕霆非常乖巧地配合大人拍照,模样十分乖巧!这次爸爸妈妈给奕霆举办的是一个鲨鱼主题派对,是奕霆非常喜欢的卡通形象,就连衣服上都画着鲨鱼。奕霆梳着可爱的刘海,在爸爸的怀里,用自己的小胖手鼓掌,笑容憨态可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