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公主抱女粉丝 引现场观众尖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这个男明星是大家熟悉和喜欢的了,他有很多的才华,唱歌,演员等等。多数喜欢他的人都是被他的个人才华给吸引的吧。在最近举行的歌迷见面会上,罗志祥更是言出必行,只要是粉丝抽到的福利,他都会照单全做。

  近日,网友晒出罗志祥和粉丝互动的视频,他穿着黑色T恤,公主抱一名女粉丝从人群中走过,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当大家看到罗志祥保持公主抱姿势时,双手放的位置后,大家都被他的人品给征服到了,都知道现实生活中罗志祥有一位谈了好多年的女朋友,在给粉丝公主抱福利的同时,罗志祥并没有忘记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一双手中规中矩的抱着女粉丝。网友纷纷表示:嫂子家教好严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