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下辈子还做小公主吧!那些年雪莉被哥哥姐姐宠爱的日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21:58: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艺人崔雪莉今日于公寓中被发现上吊自杀死亡,其经纪人报警,韩国警方正在确认遗书与调查该事件来龙去脉。她的离世引发娱乐圈大震动,SM发文表示哀悼,并请大家不要随意揣测。随后其同公司艺人super junior、super M等活动也纷纷取消。

  作为公司内年龄小又甜美可爱的妹妹,崔雪莉一直备受同公司艺人的宠爱。2010年3月3日,她与崔始源一起亮相安德烈·金时装秀场,两人一个穿着帅气白西装,一个穿着梦幻婚纱,头抵头超浪漫。崔始源还献上额头吻,画面十分有爱;2012年8月13日,她与珉豪一起出席新剧《花样少年少女》发布会,获珉豪搂肩,两人关系非常好。2017年6月26日,她出席电影《Real》的媒体试映,与金秀贤牵手上台,也是超级有爱的画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