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警方确认雪莉死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17:0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崔雪莉去世专题

标签: 雪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 。有媒体报道,14日下午3点21分,雪莉于在京畿道城南市水晶区的一个住宅2楼被发现死亡。之后,媒体雪莉确认死亡,今日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当时由经纪人报警。

  崔雪莉最近正在出演 《恶评之夜》等节目,并且频繁在社交网站更新动态,因此突然传来她去世的消息让广大粉丝不敢相信,纷纷祈愿是误报。

  崔雪莉在2005年通过SBS电视剧《薯童谣》出道,2009年又做为女团f(x)的一员出道乐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