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大胆尝试暗黑哥特风 吸血鬼式妆容魅惑惊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哥特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那个夏天,李宇春走上“神坛”,创造了一个偶像时代。她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在成为偶像的道路上不断丰富自己,让创作更直击人心的同时,却又不断跳脱出来冷观这种现象。

  10月14日,李宇春某杂志封面大片发布。黑白色系下夸张羽毛头饰、吸血鬼式妆容与一众几何造型,塑造暗黑哥特风,冷冽先锋,复古魅惑。她感知到自己身上被召唤的力量感,这种力量使她变得柔软却又坚定。此时的李宇春,应当正在接近真正的自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