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魏洲短款风衣帅气有型 获粉丝围观低头甜笑人气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23:18: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魏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许魏洲现身机场,他墨镜遮面,身穿浅卡其色短款风衣头戴灰色卫衣帽字,搭牛仔裤一身look帅气有型,刚现身就获粉丝围观,看到这么多的喜欢自己的粉丝接机,他低头甜笑,和大家挥手打招呼也是十分可爱。

  许魏洲在粉丝的簇拥下前行,也收到不少粉丝的现场示爱:“迟信哥哥,你今天好帅!”

  据悉,10月20日,许魏洲将在北京举办“白色时区”个人演唱会,演唱会门票一经上线便售卖一空,许魏洲自己也在社交网站表示“我自己也抢不到票”,现场的粉丝也纷纷向他喊道:“哥哥,抢不到票怎么办?”届时,许魏洲25岁生日也在北京举办,不少粉丝也在现场送上生日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