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千语与百亿富三代复合 对方家底更胜林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15:45: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吴千语 TVB

简介:

  新浪娱乐讯    TVB当家小生林峯在上个月底已经与女友张馨予提交结婚申请,这也意味着林峰即将和女友张馨月恋情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

  作为他最为知名的前任吴千语再度备受关注。可即使是前任林峰的婚讯闹得沸沸扬扬,吴千语也并未回应,因为她和百亿富三代前男友施伯雄又成功复合了!近日,面对林峰和张馨月的大婚,吴千语和施伯雄似乎是有意地进行反击,通过在社交平台默契晒出同样的照片的方式间接官宣了两人的复合!

  不光如此,施伯雄近段时间还频繁现身吴千语社交账号下大方点赞留言,这在以前基本上是极少出现的事情。吴千语还频繁在社交平台上的晒出自己的度假、海上滑水等美照。原本认为以为这是吴千语利用游玩来治疗失恋情商,事实上却是和施伯雄欢度甜蜜二人世界。两人复合后感情甜蜜恩爱更胜从前,而施伯雄即使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陪伴女友度假玩水,对于吴千语是越来越宠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