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宣萱默契不减当年 相约18年后再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15:4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宣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宣萱、张继聪、颜卓灵等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犯罪现场》最近上映。古天乐与冯志强、宣萱、颜卓灵日前一同现身深圳路演活动。这部电影是古天乐和宣萱在电视剧《寻秦记》18年后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两人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

  不过,开篇宣萱就被古天乐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悍匪汪新元蒙头殴打。导演冯志强则调侃“暴打”戏份时是最浪漫的场景,更提议宣萱和古天乐互换角色,重现这段楼道中的“犯罪现场”。

  谈到两人时隔多年的再合作,古天乐认为是《犯罪现场》这部电影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和宣萱的合作让我觉得跟十八年前的感觉一样。”而宣萱则表示,“虽然是隔了多年再合作,但是通过这一次的《犯罪现场》发现默契还在。还称“18年后希望还再合作。”古天乐立即现场应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