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与章子怡同游后现身 获粉丝送礼物直言“下次别买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13 15:43: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张雪迎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黑色卫衣配灰色牛仔裤,背着斜挎包,一身打扮非常日常。下了车后,她跟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机场,边走边玩手机,看着她仿佛看到了日常玩手机的我们啊。虽然已经很晚了,现场依旧有不少粉丝在等她,还有粉丝送上眼罩、咖啡等小礼物,不好意思拒绝的她结果礼物后直言:“下次别买了,花钱”,也是心疼粉丝啦!

  近日章子怡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张雪迎镜头下的她,并配文写道“旅途中有个爱拍照会拍照的朋友真幸福!”,还艾特张雪迎。照片中,章子怡戴着帽子坐在飞机舱内,穿搭颇有秋意,正惬意享受着一杯咖啡,夕阳余晖打在她脸上,一片岁月静好的景象。美人拍美人,两人的感情也是相当好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